不会再在本平台发布作品,已搬家(晋江同名),可私聊约稿。

实际上就是在沙雕玩梗

  为了搞一篇五夏文的大纲所以一边哭着一边重新复盘了一遍五条悟和夏油杰之间的比较重大的事件时间点,然后哭着哭着突然就在涉谷事变(等等,是这个“涉”吗?)里发现了一点奇奇怪怪的东西……

  记得五条悟的「六眼」“看不到”伏黑甚尔是因为对方是「天与咒缚」,但是夏油杰是「咒灵操术」,所以五条悟应该是“看得到”夏油杰的对吧?

  羂索用夏油杰身体的时候也说过自己不能留下咒力的痕迹,这一看就是怕被提前发现对吧?

  综上所述,只是为了证明夏油杰是可以被五条悟的「六眼」看到的。那么,问题来了……

  咱没有看错吧?涉谷战的时候是有一个羂索站在五条悟身后用夏油杰身体和他打招呼的特写的对吧?那个距离在「六眼」范围内的对吧?

  所以说,明明不可能认不出夏油杰咒力的五条悟为什么在羂索出声前都没有“看到”他啊?

  这合理吗?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海落鲸(已搬家) | Powered by LOFTER